意外~還真是驚~不是喜去旅行散心回來後....看到一堆關心和朋友的問候....覺得很窩心...^_^ 然後....就很明顯的看膠原蛋白到二個大型火車頭....以三百的時速...同一方向...往我這裡開了過來....然後再緊急踩剎車....用很含蓄的方式....暗澎湖民宿暗的較勁....一人拉著一邊....一個想跟我說什麼...另一個則是想說又說的不是很明白....但也不願輕輕鬆手....然後買屋......二個人都一副很想哭的樣子......汪汪大眼瞅著我......別電我....我只不過出門二天....到底花生什麼速.....面膜我傻眼@@ 然後...我明顯的感覺到....二人的氣紛..唉....只不過...看到二個好友吵醬了起來...這下我真的傻眼了開幕活動...@@" 不想跟著混入戰局....只能站在邊邊幫忙解結...一邊了解情況...我不幫任何人....只想幫忙解決問題.......只系統傢俱想中立...... 我說......二位大哥大姐行行好......別再戰下去了....各退一步握手言和好不.....我真的頭痛了= 西裝外套=""" 因為.......你們明明都很在乎對方.....別在賭一口氣了...唉..... 乖乖....給你們二個摸摸頭.....要快點和好酒店經紀哦....不要二個都給我搞消失....這樣不是處罰到對方....是處罰到我嘿.....二個都不見了....那我怎麼辦啊.......=建築設計口=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賣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t97ztgm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