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外留學ㄉ女兒給家人ㄉ信及家人ㄉ回信.....超爆笑>        > > > > 慢慢看完ㄛ......超爆笑的說....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在外留學ㄉ女兒給家人ㄉ信及家人ㄉ回信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親愛的爸媽,你們好: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算一算,從我離開台灣到加州來求學也已經三個月了!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真對不起,我在這發生了一些事,以致無法好好寫一封信回家報平安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現在,事情大致告一段落,我總算可以報告一下現況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不過,請先答應我,一定要心平氣和的把這一封信讀完酒店兼職!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  真的要平心靜氣才往下讀.....好嗎?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尤其是有心臟病的爸爸!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我最近過的還不錯,大腿骨折和腦震盪都痊癒的差不多了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那是我剛到學校不久,在學校外租的公寓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因為室友燒開水失火,我急忙從四樓的窗戶跳下去而摔傷的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我在醫院只住了五天,就因為病床不夠,新的病患要用而出院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還好復健的情形還不錯,我已經可以自己拄著柺杖開車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車速幾乎和以前一樣室內裝潢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頭痛也只有一天發作三次而已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我能這麼幸運,都是公寓對面的便利商店有個店員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看到了火災和我跳窗的情形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隨即打電話求救,消防隊和救護車才能及時趕到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他也有到醫院去看我,他知道我的公寓被燒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出院後沒地方住,還十分熱心的邀我去他的公寓暫住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雖然只是個頂樓分租的房間,不過還算小巧別緻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這陣子相處下來,我越來越覺得他真是個好男孩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我們彼此深愛對方,也正計劃準備結婚開幕活動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婚期尚未敲定,也想想聽聽你們的意見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但是要快,最好趕在我肚子看得出來以前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噢!我忘了說,爸.媽,沒錯!我懷孕了!!!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你們一直很想抱孫子,這我也是知道的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所以,對於這個即將問世的小生命,我一定給最多的愛和最細心的照顧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就像你們對我一樣.我們之所以沒有馬上結婚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另一個原因是我的男友感染了輕微的性病,而我也不小心被他傳染到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以致我們無法順利通過這裡的婚前健康檢查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找房子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還好,我現在每天都注射醫生開給我的處方---抗生素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相信很快就可以當外公,外婆了,,,另外..再提到我的另一半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你們的女婿,想必你們會竭誠的歡迎他成為我們家的一分子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坦白說,他並沒有接受過很好的教育(連初中都沒有唸)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不過,他有一顆溫柔的心,而且很上進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雖然他和我們國籍不同膚色也不一樣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但我記得你們教過我,原住民和我們一樣都是台灣人'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所以,你們絕對不會因為他的膚色比我們黑而東森房屋感到不安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我有把握你們一定會像我一樣喜歡他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況且,他也有非常顯赫的家世背景.他告訴過我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他父親在故鄉伊索匹亞的部落裡還是個舉足輕重的酋長呢!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當然我愛上他的不只是他有上進心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而且我更欽佩他在沒有四肢的情況下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能獨自滑行輪椅而不需我的協助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這段相處的日子以來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作為一個即將成為他妻子的我所能做的實在不多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我所能做的只不過是固定開車載他去教會領救濟金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以及幫他洗澡及清理他褲子酒店經紀上的排泄物而已....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最後,我想補充幾句實話---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我租的公寓根本沒有著火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我也沒住過醫院;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也沒有懷孕和大肚子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也沒有結婚的計劃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也沒有被傳染性病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烤肉> 也沒有和什麼黑人男生交往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既然你們看到這裡都能接受以上的事了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那麼..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以下我所要說的事情一定能讓你們破涕為笑.........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我  留  級   了 .....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術後面膜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阿美敬上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家中回信: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阿美: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很不幸,你的父親在看到一半時已經中風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妳母親在看到三分之二時,也跳樓自殺了,>         > 辦公室出租> > > > 為了安葬妳母親,目前家中欠高利貸二千萬元,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而妳大哥也跑到南美洲躲債,債權只好落在妳身上。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最後補充一點,以上的打擊,妳都能承受的話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......那下面的事就讓妳非常感動。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 我們要說,以上都沒有發生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         > 買屋> > > > 不 打 算 再 寄 給 妳 生 活 費 了 !>         > > > > >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t97ztgm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